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游泳馆开始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0-12-17  作者:  点击:

我校游泳馆开始试运行

12月14日,游泳馆试运行启动仪式在游泳馆举行。省市体育局领导及校领导为游泳馆剪彩,副校长沈兴全主持了剪彩仪式。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副校长杨述平在讲话中说,游泳馆的落成和投入使用,扩大了我校体育场馆使用面积,为我校游泳教学和训练创造了优良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一流的健身场所,满足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兴趣与需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游泳馆。体育学院的同学们还为来宾做了汇报表演。试运行期间,游泳馆每天开放时间为9:00—21:00,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原则,不接待校外人员。

我校游泳馆由研究院设计,总建筑面积13016.2平方米,框架结构,总蓄水量5300多立方米,共建设有1个标准游泳池,训练池,1个儿童戏水池,总投资1600万元人民币。游泳馆水质处理采用全流臭氧消毒工艺,达到国际游泳协会(FINA)的水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