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03  作者: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及安全工作会议

2010年12月1日下午2:20后勤服务集团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及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药宏亮与集团总经理赵安民主持,集团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校保卫处处长原彦飞、副处长李斌、科长史志强。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药宏亮传达学校干部作风建设文件。他向与会者转达了师谦书记的讲话,倡导八个方面良好风气,严守“五个不准”。提出了集团干部作风建设方案:改进思想、改进学风、改进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改进生活作风,要求各中心要认真学习。

针对近期全国近期火灾事故频发,集团邀请保卫处原彦飞处长传达了国家、省、学校对安全工作的指示与要求,有以下几点:

1、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事故情况。

2、传达了国家、省政府、省教育厅召开的安全工作专项会议精神。

3、传达学校24号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赵安民总经理对保卫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中心认真组织学习学校下发的安全工作文件。

根据集团领导分工,安全工作由药宏亮书记分管,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由质量监控部负责。

近期完成以下安全工作:

1、由质量监控部起草安全工作责任书,并于下周签订。

2、集团设专职安全员,各中心设置兼职安全员。

3、各中心要召开全员安全工作会议,安全设施管理责任到人,并有记录。

4、本月组织安全工作检查,由各分管领导带队,组织拉网式排除;理清与学校相关只能部门的责任界限,检查必须有记录。

5、12月20日质量监控部、办公室及相关部门人员组成集团检查组进行安全工作的检查。

此次会议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以来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我们要站在集团成立的新起点,切实加强安全工作,踏踏实实、认真负责的做好此次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此次安全专项工作取得预期的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