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园环境服务中心开展冬季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0-11-23  作者:  点击:

校园环境服务中心开展冬季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工作

为迎接我校明年70周年大庆,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校有关部门和集团号召,组织员工分期分批开展冬季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

这次整治的重点是家属楼区和校医院附近的道路两旁。这里到处杂草丛生、树木零乱、杂物横堆,严重影响了校园的整体美观。11月20日一大清早,绿化班组所有人员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开始对家属楼区周边的灌木、杂树进行修剪,并对该区的杂物和垃圾进行清运。冬日清晨气候严寒,但这未能阻挡师傅们的工作热情。大家齐心协、相互配合,在快乐融洽的工作气氛中干的热火朝天。

预计,今冬的校园树木修剪工作将持续八周完成,完成时间约在明年元月中旬。届时,整个家属楼区、校园各主干道及部分教学楼的环境将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本次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有望为迎接明年校庆绿化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园环境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