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后勤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后勤事记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大事记(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点击:

后勤管理处大事记

(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

1月26日


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召开,会议传达校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的讲话精神,并对后勤科级以上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3月12日-13日


陈建富处长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6T”精细化管理。

3月30日-4月2日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度总结大会及颁奖典礼仪式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北大学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4月3日


后勤管理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4月16日


2018年度廉政风险深度挖掘排查工作会议召开,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精神,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4月下旬


后勤管理处引进洗扫一体车和小型电动清扫车各一台,经过前期培训后开展校园机械化清扫,并初步实现校园环卫机械化作业。

5月7日


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检查指导“校园维修999”工作。

5月9日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苏保君副处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后勤餐饮工作。

5月9日


为进一步深化农校合作,开展脱贫攻坚,后勤管理处与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签署《精准扶贫农校合作食材供应协议》。

5月17日


为提高服务效率,加强和用户沟通,物业服务中心积极推行服务二维码。“有需要,请扫我”已经成为后勤物业人的新口号。

5月24日


山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行惠彦副处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后勤工作。

5月24日


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为我校离休教授王靖君、退休教师贺百成、李春芳送出第一份营养午餐,标志着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员工爱心送餐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6月1日


后勤管理处对84住宅小区二次供热管网改造工程进行验收。

6月1日


后勤管理处开启免费提供午餐的“助困献餐,爱心育才”服务工作,为我校特困生设立就餐区。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为特困生免费就餐点揭牌。

6月13日


沈兴全校长、雷锋斌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6月22日


我校2018年度公寓服务中心岗位技能大赛表彰会暨兄弟院校公寓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山西财经大学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薛兴唐主任、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师红军副处长、全国高校“最美公寓人”刘玉花、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服务中心常玉霞讲师应邀出席会议。

7月4日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下发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方案的通知》精神,由山西农业大学专家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校食堂工作进行检查。

7月25日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开展扶贫工作,副校长雷锋斌现场扶贫指导并走访慰问了帮扶特困户。

7月30日


全国经理管理干部院校代表团(代表团由吉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黑龙江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及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组成)的诸位领导来我校考察后勤餐饮工作。

8月18日-21日


后勤处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组成审核组,对岗位“四定”工作进行审核。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核减70个编制,增加15个编制,合并35个编制,初步形成符合我校现有条件的编制体系。

9月11日


后勤管理处举行大学生创业实习管理团队答辩会,最终确定“心动项目组”、“天一队”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清源书吧”经营团队。

9月12日


我校后勤系统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党校王小军教授,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员工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校医院、光电厂共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9月30日


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在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雷锋斌的陪同下来我校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视察饮食物资储备及食品安全工作。

10月26日


为贯彻落实关于民族方针政策的指导思想,学校投入资金,后勤管理处筹建民族餐厅,此举是对我校师生的一项惠民民生工程。

10月29日


后勤管理处举办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揭牌仪式,雷锋斌副校长、潘晋孝副校长出席并为其揭牌。

11月1日


后勤管理处边巡边改工作协调会召开。

11月3日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陈俊、赛罕后勤集团总支书记崔全山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后勤餐饮工作。

12月7日


我校首届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座谈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委员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其他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27名。

12月8日


中北大学清源书吧正式开始营业。

12月12日


校党委李忠人书记到清源书吧参观调研。李书记与清源书吧大学生管理团队现场进行交流并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指示和希望。

12月16日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北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在全国众多高校物业服务企业代表中脱颖而出,获得“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称号。

12月16日


我校后勤管理处阳光餐饮学生接待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从12月份起,我校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与餐饮服务中心每个月都将开展阳光餐饮学生接待开放日活动,在开放日里,我校学生代表可以深入学校食堂的库房、后厨等工作重地进行参观。

12月20日


后勤管理处围绕“创新理念、精细管理、高效服务”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行“6T+”精细化管理,12月各后勤中心“6T+”管理模式的覆盖率达到100%。

12月26日


后勤系统及部分教辅单位员工素质提升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12月28日


我校公务车辆委托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举行。





 

后勤管理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