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后勤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后勤事记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大事记(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综合科  点击:

 

6月20日

后勤管理处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决定,原后勤服务集团划归后勤管理处,白振峰任后勤党总支书记,杨正民任后勤管理处处长。

6月28日-7月1日

中北大学教职工住房选房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共分配住房646套,其中现有空房432套,新增住房214套。共计813人报名参加,除部分人员没有理想住房放弃选房外,其他全部人员均参加选房。

8月23日

尖草坪区区长卢俊峰一行来我校进行校园空气质量监测工作调研,我校校长刘有智、副校长雷锋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了工作研讨。

9月12日

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山西省血液中心的倡议,组织开展了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北大学历年来第一次单位组织职工献血,在献血活动中,后勤职工踊跃热情参与,符合血液标准的献血者达70人。

10月24日

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并传达了中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为省教育扶贫个人资助账户捐资助学的通知》,介绍了捐款用途、活动目的和意义,倡议大家积极捐款,积小流为江海,为教育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后勤管理处共筹得捐款6475元整。

11月8日

我校后勤维修一体化建设筹备协调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推进后勤维修一体化建设的建设任务。

11月21日

中北大学实验室化学废弃物处置协调会召开,会议由雷锋斌副校长主持,潘晋孝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成员就组织保障、工作职责、部门分工、管理措施、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11月23日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的文件要求,由山西医科大学、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校学生食堂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11月23日

受山西省教育厅委托,以山西医科大学为组长,太原工业学院为副组长,省内其他高校为成员14人组成的检查组专家莅临检查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安全工作。

11月30日

校纪委王瑞芬书记一行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后勤管理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校纪委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11月30日

后勤管理处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

12月2日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福建厦门召开。中北大学以并列第四名的成绩在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称号。

11月27日-12月4日

由雷锋斌副校长牵头,后勤管理处组织,分别派出三个小组前往北京、安徽、厦门三地部分高校就后勤工作开展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12月29日

雷锋斌副校长宣布学校“校园维修999”正式启动,这项惠及全校师生员工的民生工程,实施24小时值班,有利于推进我校后勤维修规范化、科学化、精准化,更快捷高效地为我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