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后勤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后勤事记 > 正文

集团2014年十件大事

发布日期:2015-01-06  作者:  点击:

一、集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年底积极部署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二、集团打破各种界限,年度完成选拔调整中层副职工作。

三、金方圆、喜洋洋餐厅转型并更名为“方圆茶餐厅”和“方圆咖啡厅”;在“食味坊”全力推进“基本大伙标准化”工作;受命筹备开业“师生购物点”。田园接待餐厅、田园多功能厅、纪念品部先后停业。

四、朔州食堂整体移交朔州校区;田园便利店、师生购物点、纪念品部划归“顺达公司”,顺达、集团和校财务三方共同管理;学校研究决定引进社会力量在物流配送中心部分楼层和田园食堂的二、三层开办特色餐饮。

五、与学校“爱中北”团队合作,借“爱中北”平台,推出网上和手机订餐服务。

六、收集整理编撰完成《中北餐饮史》;在2014年“中国高校厨师节”成功举办“中北餐饮史馆”揭幕和《中北餐饮史》书发放仪式暨中北餐饮老员工座谈会。

七、在文瀛苑部分公寓试行公寓夜间学生值班办法,让学生参与管理,实现了楼管员与学生和谐互动的公寓管理新局面。

八、出台《大宗饮食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和《食物资供应管理办法》。完成饮食物资集中采购招标。

九、在财政部、税务总局有关文化图书免增值税的背景下,秋季教材购书折扣由83折降低为81折。

十、创建职工活动室和文化室;集团工会多次组织“插花、折剪纸、面塑、雕刻、摄影、书法、绘画”比赛;精选优秀作品600多件,将编辑出版《后勤掘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