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后勤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后勤事记 > 正文

2013年后勤服务集团十件大事

发布日期:2014-08-31  作者:  点击:

一、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二、新一届集团领导集团产生,机构进一步整合优化。集团工会换届选举完成,成立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三、饮食服务中心参加全省、全国高校烹饪比赛,在全国第七届(山西省第六届)烹饪服务技能大赛、“第二届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四、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自觉送回餐具”、“温暖套餐”和光盘等系列活动,收到师生好评,三晋都市报、山西晚报、山西商报等校外媒体对此进行报道。
五、集团承接新建的15号教学楼、朔州校区餐饮、教材供应等新服务项目。
六、生活服务大楼进行消防维修改造,龙泉餐厅于11月28日重新开业,龙泉四层完成用途改造。
七、实现了全校范围内移动垃圾桶的全面使用,新建540㎡日光温室花窖,在原有花窖整体被拆一年半后重新建立了培植花卉的基地。
八、通过先后对清徐、小店区、晋源区等蔬菜基地的实地考察,尝试开展蔬菜“农校对接”工作,减少了采购环节,降低了采购成本。
九、研发并推广中北豆腐、中北饼、中北馒头等系列食品。
十、集团及各中心集体开博并通过新浪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