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维修999热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作者:贺永胜  点击:

2018年5月7日上午,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在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副处长张騄的陪同下,前往校园维修999热线服务窗口进行工作检查指导,了解近期维修999的运行情况,同时沈校长对维修999值班人员的值班环境状况及值班人员工间就餐问题进行了亲切询问。

校园维修999正式启动四个月时间,24小时维修999热线共接到电话7836条,平均每天接收报修电话65条之多,出工率100%,整体运行状况良好,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校领导高度关注学校民生工程,要求校园维修999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小窗口,大作为”的精神,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争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校园维修999人员向全校师生郑重承诺:全体员工将坚持“团结、协作、优质、高效”的理念,全心全意做好维修服务保障工作;并欢迎大家监督,希望师生员工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争创一流的校园、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