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沈兴全校长调研指导我校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董媛  点击:

6月13日上午,沈兴全校长、雷锋斌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共22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介绍了目前后勤整体情况,并就已完成的校园维修999全面运行、党建扶贫工作、餐饮物资招标等10项重点工作和正在进展的清真餐厅建设、公寓标准化建设、“6T+”精细化管理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进行了发言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汇报后,雷锋斌副校长指出,后勤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观念,并就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和推行后勤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等方面对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沈兴全校长做重要讲话,他对后勤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后勤能从全员注重学习、规范服务敬业育人、持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打造节约型后勤、探索后勤新型管理运行模式,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后勤文化建设等,努力创建“上进、和谐、团结、廉洁”的一流高校后勤。

此次调研座谈会坚定了大家的信心、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乘势而上,奋发作为,继续秉承“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工作理念,践行“两服务、三满意”的重要思想,努力构建新型后勤保障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