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校领导对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23  作者:李勇  点击:

    为改善校园环境,保障教学和学生生活正常开展,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7月21日下午,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在后勤管理处长杨正民、书记白振峰、副处长王晋光等人陪同下,对我校暑期校园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带队对西区文瀛餐厅、清真餐厅、足球场改造、科研楼外墙改造及附属学校装修改造等工程,深入现场进行指导。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学生用餐环境,详细询问施工工艺和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现场监理人员严格把握好质量关,严格按照施工质量规范执行,注意现场施工人员用电安全;对我校足球场改造工程,明确指出此项工程改造必须达标,为明年二青会足球赛事提供合格场地;对科研楼外墙装饰进行了询问了解,并提醒暑假天气炎热室外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校领导在施工现场视察,边听取工作汇报边做出指示;一是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二是注重与保卫部门沟通,保障校园交通畅通和规范材料出入校园管理办法;三是依法合规、遵守各项国家政策,严格程序、合法施工,后勤管理处工程管理科要加强督促检查,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