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沈兴全校长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作者:  点击: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沈兴全校长带队实地检查指导后勤、保卫相关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检查。

沈兴全校长一行首先检查了学生公寓基本设施维修改造及智能限电装置改造情况,对学生公寓阅览室改造工程和后续使用情况做出指示;察看了新改造的文瀛食堂,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了教学楼设施设备的更换改造情况,对教休室“6T+”精细化管理提出了表扬。随后,沈校长对校园安全和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并对校园安全技防、人防、物防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沈兴全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感谢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对新学期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前着手、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做细、做精、做扎实,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