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历史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历史回顾 > 正文

原中北大学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12-03-22  作者:  点击:

 

中北大学服务集团隶属于中北大学,是为中北大学这所综合性高等理工院校师生员工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基地之一。

服务集团成立于2002年3月,现设有3个职能部门:集团办公室、财务部、采供部和7个中心:饮食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教材供应中心、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事务服务中心和汾泉建筑公司。服务项目涵盖了学院后勤服务的各个方面。现有员工649人,其中正式工85人,大专以上学历36人,为在校1万余名学生和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为保障学院科研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服务集团拥有一流的服务条件,现有教室总面积31000平方米,宿舍总面积71000多平方米,餐厅服务总面积18000平方米,学生公寓宽敞明亮、舒适整洁;校园内林木葱郁,碧草如茵,花开百色,环境优雅;学生餐厅实行统一就餐管理,餐厅内花色品种齐全,饭菜可口,物美价廉,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无私奉献的服务意识、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服务集团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