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公寓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点击:

      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公寓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申请表.docx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要求所有在校大一新生接受一次公寓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现通知如下:

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管理处在文瀛苑5#学生公寓筹建,于2018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本基地设有消防法规制度、学生公寓火灾案例、消防安全标志、火灾预防与自救逃生、消防器材实物展、学生违章物品实物展六个版块。

为有效开展公寓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考虑到学生上课时间的特殊性,计划将每日教育培训时间定于(夏季)第一场17:00—18:00、第二场18:00—19:00,(冬季)第一场16:30—17:30、第二场17:30—18:30。周六日、节假日除外。

各班级按照本班的学习工作安排,自行填写《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公寓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申请表》,并将申请表送到学生公寓文瀛苑3#东侧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区141室,联系人:李静,电话:15234044441,小号:664441。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1月9日


 

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公寓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申请表

 

参观单位

班级联系人

班级

参观日期

联系电话

参观场次时间

参观人数

是否调剂

调整时间

班主任意见及联系方式

签字(盖章):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

单位(学院)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审批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填表须知

参观场次详见备注,若参观场次冲突,调剂时间由中北大学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审批人与团队负责人协商填写。

参观须知

一、参观预约须填写《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申请表》。

二、本基地开放时间遵照《中北大学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开放时间表(暂行)》执行。

三、本基地仅接受团体免费参观,且人数不超过30人/场次,参观须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四、各团队须在预约场次前五分钟到场,入场前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

五、严禁携带危险物品入内。

六、自觉遵守参观秩序,禁止大声喧哗、嬉闹。

七、自觉爱护基地内公共设施与展品。

八、自觉保持环境卫生,严禁在基地内吸烟。

九、如遇本基地重大或临时性活动,遵从基地安排。

十、如发生意外情况,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和引导。

十一、如有任何问题,请向参观审批处或现场工作人员反映咨询,我们将热忱接受您的建议和意见。


备注: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开放时间表(暂行)

场次

第一场

第二场

时间

17:00—18:00(夏季)

16:30—17:30(冬季)

18:00—19:00(夏季)

17:30—18:30(冬季)

预约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5234044441  小号:664441

地点:中北大学文瀛苑3#东侧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区141室

注:以上场次为每周一至周五时间安排。周六日暂不开放。